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

TAG: 魔王、勇者、湖之女神

  勇者軍終於來到了最後的魔王城面前。魔王城大門深鎖,狀似高聳入雲的石牆目測有十個人併排那麼厚,還被一條約有兩個人身高那麼寬的護城河包圍。看來最直接的進攻之路似乎還是那道深鎖的大門──勇者要魔法師長準備指揮部下使用火焰術。就在這個時候,正門前的護城河中冒出了人影。是個從身材看不出性別、但臉像是可愛少女的人物。 

  新登場的人物一揮手,青色的光芒就包圍住了魔王城。眾人停下動作。使用了魔法的人雙手插腰、揚起聲音:
  「遠道而來的勇者大人!想解除這道防護罩,得先通過本山人的考驗!」
  啊,原來是男的啊──眾人紛紛在心中點頭:這麼可愛果然不可能是女生。雖然覺得有點失望,但身經百戰的勇者還是毫不遲疑地走向前去:
  「什麼考驗?」 
  「打敗我啊。話先說在前面,我是萬能的湖之女神,攻擊我是沒有用的。你自己動腦袋想想該怎麼辦吧。」 
  說話的人得意洋洋。吐槽就輸了喔──歷盡滄桑的勇者深知這點,所以他只問道:
  「你是湖之女神?是會幫人家撿斧頭的那個嗎?」 
  「你的說法真沒禮貌!不過確實是這樣沒錯。」
  「如果掉了一把斧頭,你會拿出三把嗎?」
  「沒錯!」
  「那如果我把三把都丟回去,你會拿出幾把?」
  「九把啊!話先說在前面,算數也是難不倒我的。」
  「是喔。」勇者露出欽佩的表情,答道:「那如果我丟回去一千次呢?」
  面前的可愛少女臉上的笑容僵住了,好一陣子沒動,然後只見青藍色的防護罩瞬間消失無蹤。
 
  勇者丟下湖之女神,回頭向魔法師長比了個手勢。魔法師長指揮魔法師全員朝大門密集進攻後,來到了勇者身邊:
  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
  「應該是溢位了吧,我想。」
 
 
〈完〉

沒有留言: